视频:SM娱乐否认被CJ收购 正在与多家企业讨论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1 15:41: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SM娱乐 CJ 否认收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SM娱乐公司方面对与CJ ENM签订企业并购合约的传闻发表了正式立场。SM方面表示:“正在与多家企业进行多方面的讨论,在22日签订收购合约并不属实。”CJ ENM相关人士也表示:“为了音乐事业的成长,正在考虑各种方法,但是还没有确定。”

  此前,据韩国媒体报道,CJ最早将于22日签订收购SM娱乐公司的合同,并公布相关内容。交易对象是李秀满代表制作人持有的18.73%的股份。CJ 评估SM娱乐100%的股份价值为3~4万亿韩元,决定以6000亿-7000亿韩元(33-38亿元人民币)购买李秀满的股份。成为SM娱乐公司的最大股东之后SM娱乐将继续让李秀满领导,李秀满今后也将负责SM娱乐内容事业的全盘运营。

  SM娱乐成立于1995年,是韩国第一代娱乐公司。创始人李秀满总制作人今年69岁,即将退休,一直在物色新的收购候选人,并不选择把公司继承给下一代。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