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2022年春晚已建组 正积极筹备原创春晚新节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1 09:27: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春晚 建组 原创节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有媒体报道央视2022年春晚在今年国庆节前就已经建组,十分低调地而认真积极地筹备原创春晚新节目。

  据了解,2022年春晚节目将继续追求艺术创新,大胆突破。节目突出中国元素、民族特色、地域文化和世界多彩文明之美,生动形象讲述中国故事,饱含深情讴歌伟大新时代,展现亿万人民在抗疫情况下乐观向上和团结坚守,表达人们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内容精彩纷呈、鼓舞人心。会将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高度集为一体,力争为全国亿万人民欢度2022年春节除夕夜,奉献一台丰富多彩的文化“欢乐年夜饭”。

  媒体同时晒出了一张照片,墙上的一个“2022年春晚电子倒计时牌”十分醒目。

  2022年春晚的总导演是谁?谁会担当主持?会邀请哪些优秀艺术家和演员上台表演春晚节目?会有哪些精彩原创春晚节目?一切都还在保密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