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伦29岁生日许愿“平安顺遂” 粉丝信堆满箱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1 09:25: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伦 生日 粉丝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凌晨, 邓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生日现场照,并配文:“29 平安 顺遂”。照片中粉丝来信堆满箱子。看到他晒收到的礼物,瞬间破防,太有心了,相信邓伦一定很感动吧,他把这份感动用照片传递出来。灯芯姐姐们你们看到了嘛?

  粉丝纷纷在评论下面送上祝福,粉丝留言道:生日快乐!万事皆如你所愿!

  邓伦2012年因参演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而获得关注。2014年3月,与李晟合作,参演电视剧《新京华烟云》;同年,主演电视剧《爱情上上签》。2015年,主演都市家庭轻喜剧《待嫁老爸》。2016年,出演《欢乐颂2》。2017年,主演了民国情感剧《海棠经雨胭脂透》 、现代都市剧《一千零一夜》;2018年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新晋男演员荣誉。

  最近由邓伦和倪妮领衔主演的穿越剧《夜旅人》发布首支预告。该剧讲述了一个穿梭于2017年和1937年的神秘故事,充斥着浪漫又神秘的氛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