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力派演员郝蕾加盟 马天宇戏剧首秀舞台剧《寄生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0 09:55: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郝蕾 马天宇 寄生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天宇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舞台剧《寄生虫》的先导海报,并配文“你好,寄生虫”

  据了解狂揽多项大奖、横扫奥斯卡四冠王的电影《寄生虫》,将被改编为舞台剧,在国内进行巡演!    

  目前,制作方已经公布了十二位演员的阵容名单。其中,郝蕾、马天宇这对奇妙且意想不到的兄妹搭配令人瞩目。 拥有多年演艺生涯的郝蕾,从不会让人怀疑她的表现力;而第一次参演大型舞台剧的马天宇,却是许多人惊奇与期待的。  

  近些年,马天宇主演的不少作品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从《少年神探狄仁杰》中侠骨柔情的王元芳、到《万万没想到》里一念成魔的慕容白等等,马天宇的每一步,都带着成长。   

  此次《寄生虫》舞台剧中,马天宇将饰演“金家”的长子金基宇,是对“弱势文化”和阶层固化现状怀揣着希望的角色。而马天宇会怎样诠释角色“渐变”的思想与故事线,这是值得期待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