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去他X的世界》女主宣布怀孕 大方晒出大肚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0 12:02: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英国女演员杰西卡·巴登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怀孕喜讯,并晒出孕照,她表示:“如果我没有回复你们,你们觉得我在回避你们,那是因为今年到现在我一直都处于怀孕的状态。感谢所有在澳大利亚共事的朋友,对于怀孕我很感激,我无法在没有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安心待产。我太想成为某个小家伙的妈妈了,不过我永远不会在社交平台上这里发布我孩子的内容。”

  杰西卡·巴登的主要作品有《丛林之地》。因主演英国电视剧《去他妈的世界》被大家熟知。

  《去他》第一季于2017年10月24日在英国首播,2019年11月5日,第二季回归。这部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青少年阴暗又困惑的成长故事,该剧用一种看似怪诞、漫不经心的手法,反映出了很多引人深思的问题。比如,原生家庭对人心理、性格的影响。忽视掉这些问题很容易让孩子的心理受到损伤,甚至导致反社会人格。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