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间清醒杨洋 首度回应不参加舞蹈类节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0 10:17: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洋在采访中表示现在仍有很多舞蹈类的节目邀请他参加,团队的人也鼓励过他,让他参加,但杨洋都拒绝了,原因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很多年没有接触过舞蹈了,没有时间练习,在这方面已经是个落伍的人,若是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导师,评委参与进去,我觉得是不尊重参赛的人。听到杨洋这样回应,不得不说他真的人间清醒。

  杨洋曾经是一名优秀的舞者,作为军艺舞蹈系毕业的学生,他对于舞蹈的热爱一直放在心底,自从当演员拍戏后,杨洋基本上就不再从事跟舞蹈有关的工作了。    

  杨洋还在采访中表示,参加活动是被人叫“于途”会很高兴,这说明了他出演的角色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你是我的荣耀》播出后,杨洋又再一次以超高的关注回到观众视线,网上有这样一句话评价杨洋,说的是“在不同的年龄段都能爱上杨洋”,从肖奈到于途,这个男人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魅力。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