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约邓超一起打篮球 素颜状态似高中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20 10:09: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鹿晗 邓超 素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鹿晗出现在好友的动态中,有多位球友晒出与鹿晗的合影,一同现身的还有邓超,定位的地址是在上海,看来鹿晗是去上海找邓超一起打球去了,“父子”二人的感情还真是深厚。  

  在晒出的照片中,鹿晗身穿白色T恤活力满满,面对镜头伸出大拇指,这状态哪里像是31岁的样子,素颜的状态更像是高中生。在大合影中,邓超和鹿晗紧挨着坐在地板上,两人一起竖起大拇指,而鹿晗脸上的小表情非常抢镜,看上去又嫩又可爱。     

  据了解,鹿晗与邓超已不是第一次约这群好友一起打球了,有网友还专门找出鹿晗17年与邓超一起约这群朋友打球的照片,对比之后都发出同样的感叹,鹿晗这4年的时间似乎一点都没有变化。     

  除了约着邓超一起打球外,接下来鹿晗还将搭档邓超还有陈赫一起录制综艺节目,目前该节目也已经正式启动,相信三人在节目中又会带来更多的笑点与欢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