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传王一博涉嫌诈骗罪被起诉 工作室辟谣是同名同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9 23:58: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一博 造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下午,王一博工作室就被起诉传闻发表澄清声明,表示网传显示的“被告”是同名同姓的另一人,并非本人。同时“请广大网友理性关注,勿造谣、传谣。” 据悉,此前曾有黑粉未经核实就断定该当事人为明星王一博,引发一系列负面影响。

  而在王一博工作室放出的照片显示,2021年有五项关于“王一博”的刑事案件,其中四项是“王一博”作为被告,一项是王一博作为原告。有意思的是,这几个案子都是以“诈骗罪”的案由审理,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同一人所为。而王一博工作室的态度也非常明确,不是同一人却莫名替对方背了黑锅,王一博本人还受到攻击,属实难以理解。对此粉丝们也表示要严格对待造谣事件,同时呼吁工作室对相关黑粉进行整治,为自家偶像讨回公道。(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