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仙友谊!陈坤连续十二年发文为周迅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8 10:13: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坤 周迅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是周迅的生日,工作室以及公司东申未来晒出她新鲜出炉的生活照,为老板送上祝福。周迅穿着连衣裙,化着精致妆容,或是开怀地放肆大笑或是背影出镜氛围感十足。   

  和往年一样,陈坤也在零点准时为周迅庆生,两人的深情厚谊日月可鉴。四宫格里三张照片是周迅的写真,最后一张是生活合影。照片中两人几乎是同款发型,刘海盖住眼睛,笑容灿烂。 这已经是陈坤连续第12年为周迅庆祝生日,大多数时候祝福语言简意赅,但是随着年份的增加,二人之间的感情却越发深厚。      

  2000年,26岁的周迅与24岁的陈坤结缘,两人与陆毅等人联袂主演《像雾像雨又像风》,在播出的第二年,周迅每年的生日,都会收到陈坤的祝福。 在拍戏的时候,陈坤表示周迅是他的老师,向她学习演技、琢磨她的过往作品。而在生活中,陈坤说在周迅任何有需要的时候,我都是她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