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恒被追缴3227万罚款 关联公司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8 23:32: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张恒名下关联公司有上海鲸谷座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鲸乖乖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其中,上海鲸谷座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郑爽和张恒分别持股68%、32%,今年3月,郑爽所持有该公司的1360万股权被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冻结。由张恒担任执行董事和法定代表人的上海鲸乖乖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则存在多条风险信息。该公司多次因劳动纠纷被起诉,目前已无财产可供执行。同时该公司还涉及多条被执行人信息、终本案件及限制消费令。

  据悉,此前不久,税务部门公布了对张恒的处罚结果。称经检查发现,张恒作为郑爽参演《倩女幽魂》项目的经纪人,策划并操作了约定片酬的合同拆分、“掩护公司”设立等事宜,帮助郑爽逃避履行纳税义务,被依法处以3227万元罚款,目前有关部门正在依法向其追缴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