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启刚郭晶晶打扮朴素逛小吃街 甜蜜约会似热恋情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8 10:19: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郭晶晶迎来40岁生日,据了解这是霍启刚为郭晶晶庆祝的第18个生日,虽然简单但却十分温馨。这18年来,郭晶晶先后生下两个女儿一个儿子,而且每一位儿女都非常出色。

  10月17号晚,霍启刚再次晒出温馨一刻,两人甜蜜行街同框的模样,好似回到了初恋的感觉。其实从生完孩子后,霍启刚和郭晶晶就鲜少有单独约会的机会,不是忙于工作,就是宅家照顾儿女,这样的机会属实难得。    

  曝光的画面中,霍启刚罕有开了美颜,在其作用下,郭晶晶显得少女感十足,不管是皮肤状态还是整个人的精神都让人羡慕。细看郭晶晶身上穿的衣服,不难发现,这身衣服并不是名牌,看起来十分朴素。霍启刚还在图片上标注“长洲一日游、星期日真是好多人呀。”

  在第二张照片中,霍启刚拿着鱼蛋,看起来十分享受。除了鱼蛋之外,霍启刚还晒出郭晶晶亲自购买蛋挞的画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