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俊凯谈为何去电影院观影 好电影会带来很多思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8 10:14: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俊凯 观影 好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王俊凯出席平遥电影展新电影新青年对话活动,现场主持人抛出一个问题:“现在密室逃脱、剧本杀等等也很火,我们为什么还要去电影院看电影?”王俊凯回答表示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很简单,因为一部好电影会带给你很多思考。”    

  他还表示,电影不同于其他娱乐方式,它独有一个大银幕,你整个人是置身巨大的银幕前,一部喜剧片带给你欢笑的同时,里面的悲剧部分也会给你思考。好的战争片、史实纪录片,会让你对历史有更深刻的印象。

  粉丝们都很期待王俊凯的下一部戏什么时候官宣?他在回答主持人提问的时候并没有透露任何自己进组的消息,他只是提到自己在电影展学到的知识会如何帮助自己接下来进组拍戏,也并没有提到自己将要参加一个什么题材的作品拍摄,小凯的嘴真的太严啦,期待他官宣自己新角色的那一天,不管他将演绎什么类型的角色都表示绝对的期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