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启刚为郭晶晶庆40岁生日 已连续18年为爱妻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7 17:29: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晶晶 霍启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霍启刚发文晒照为老婆郭晶晶庆祝40岁生日,他写道:“不知不觉第18次给你过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永远18岁!”还不忘趁机调侃两人是老夫少妻。作为郭晶晶的小迷弟,霍启刚可以说是用心去疼爱自家老婆。两人相识18年,每一年他都不会缺席郭晶晶的生日,感情十几年如一日般恩爱令人羡慕。

  照片中,夫妻俩打扮普通似路人,尤其是郭晶晶作为豪门阔太,没想到打扮极其低调。二人并肩而坐,虽然平凡但却很恩爱。根据照片背景来看,这次生日聚餐是在一家普通的餐厅,没有华丽的背景板,没有奢侈的场地和食品,没有众宾客,仅是好友家人几个,简单吃个饭就算过生日了。这也正应了霍启刚所说的“简单生活”,对于霍启刚来说,不是没有能力去办,而是觉得没必要,简单生活平凡的幸福或许才是他和郭晶晶想要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