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杰回应受伤称三个月会康复 相关舞蹈表演将暂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7 17:27: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杰 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晚,张杰在首场演唱会巡演中意外受伤,引发粉丝强烈担心。17日凌晨3点左右,张杰工作室发文回应称“演出结束后,张杰已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手指伤口已缝合,腰部有轻微骨裂,为更好地恢复,近期需佩戴护腰,无法剧烈运动,相关舞蹈表演都将暂停一段时间。对此,会更加谨慎地对待接下来的舞台表演。”早上7点,张杰发文透露现状并安慰粉丝,他表示:“已经接受了专业医生的及时治疗,幸好平时有好好健身,身体素质还不错,三个月修养会康复。”对于演唱会上的表演张杰也表现出了无限的热爱,称自己“唱得很爽,很满足,也很感谢,手上的小伤口,就当作我们之间最特别的纪念吧。”

  据悉,此次演唱会张杰已经提前预热很长一段时间,粉丝们也期待已久,没想到却发生这种意外。对此粉丝在担心杰哥的同时纷纷表态必须追责责任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