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星出席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肖战和成龙同台献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7 00:22: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众多明星现身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的现场,让这场电影界的盛会更加热闹又隆重。本届主持人阵容十分惊喜,有大湾区气氛组王耀庆、动作演员吴樾、张蓝心。

  成龙和小朋友们一起在《幸福大同》的歌声中走入会场,“天人合一,梦越过天,城在云中,忘返流连”,一起在山西大同,感受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的魅力!

  肖战一身白色中山装和成龙合唱《中华力量》正能量满满,肖战同时还展现了一段打鼓表演,祝福电影周圆满收官。

  萧敬腾一身红色大衣献唱《男儿当自强》,热血十足~楊千嬅为大家带来歌曲《花好月圆夜》,舞台效果十分唯美动人,张韶涵演唱歌曲《欧若拉》网友直呼爷青回!

  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推荐的华语十大经典动作电影分别是《侠女》《少林寺》《新龙门客栈》《卧虎藏龙》《英雄》《一代宗师》等,由吴京、姚晨、王宝强等嘉宾宣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