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庆生现场照曝光 发带搭格子短裙俏皮复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6 17:59: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丽颖 庆生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赵丽颖工作室在凌晨0点卡点晒出了赵丽颖的庆生现场照。照片中,作为生日派对的主人公赵丽颖穿着白色针织毛衣跟红色格子短裙,头上戴着复古发箍跟红色Q版耳环,再搭配一头波浪长卷发出镜。发箍上写着“happy birthday”的字眼。淡妆出镜的她显得格外可爱,每一张照片中都笑得很开心,可以感受到她在现场的欢乐。

  不得不说,工作人员这次生日会准备得很用心,现场的窗帘上贴满了缤纷多彩的气球,还有几张趣味十足的生日庆生涂鸦海报,地上摆满了许多漂亮的气球跟鲜花。除此之外,连桌布也采用了白底的彩色波点图案,看起来十分俏皮又有童趣。而桌上也摆满了款式设计不同的蛋糕,有可爱的、也有梦幻的等等。

  据悉,此前在11日,赵丽颖也晒过生日照庆生,那时是好友关志斌跟丁子峻提前为她庆生,三人的状态都很不错。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