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杰演唱会意外受伤仍坚持演唱 疑因升降台故障导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6 22:24: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杰 演唱会 受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歌手张杰在苏州演唱会,没想到表演其中出了意外,引发众多网友担心。  视频里,打扮华丽的张杰原本站在高空中的电梯里唱歌,没想到电梯不知因何突然下降,张杰重心不稳直接重重摔在了地上,后脑勺碰到地面根本没有丝毫准备,现场粉丝看到这一幕发出巨大尖叫声十分担心。   

  张杰大概花了两分钟调整自己,在慢慢爬起来的过程中歌声始终没有断掉。从电梯里走出来后,从现场摄影师发出来的图片看,张杰的右手上全是鲜血。但张杰表现十分敬业,并没有马上停下来处理,而是坚持唱完整首歌,给粉丝呈现最好的状态   

  对此,网友纷纷称赞张杰敬业,但更多人还是担心和心疼。   

  其实张杰不是第一次在演唱会上出意外,早前张杰在演唱会上突发腹部痉挛,手捂腹部脸色苍白,蹲在地上缓解了半天,依然坚持把歌曲唱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