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著名球员孙兴慜感染新冠 将无缘热刺3场比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6 17:56: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据英媒报道,韩国球星孙兴慜在回到英国后的检测中被发现感染了新冠。接下来至少要隔离10天,他也因此将无缘热刺的3场比赛。而此前在对阵纽卡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热刺主帅努诺表示:“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总会出现一些问题,我们有麻烦,但我不会在赛前透露。”而孙兴慜是热刺这赛季的头号进球手,缺少了他,热刺的进攻会很艰难。确诊消息对于热刺是个巨大的打击。有球迷开玩笑说,等孙兴慜治好了回归以后,估计热刺都已经开始考虑保级了。

  不仅如此,这对于韩国国家队来说,打击也是不小的。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孙兴慜至少将休战3周时间,从这个时间来推算,似乎还能赶上11月11日的12强赛第五轮,但关键还要看他的恢复状态。而孙兴慜的感染对于韩国队员的心理影响也很大,从疫情防控的角度来讲,西亚相对宽松的管理体系确实令人担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