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2岁日本著名贝斯手HSU去世 所属乐队发官方声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6 17:55: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HSU去世 贝斯手 日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据媒体报道,日本六人摇滚乐队Suchmos贝斯手HSU,原名小杉隼太因病去世,年仅32岁。乐队也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声明,表示虽然乐队目前处于活动暂停状态,但HSU还启动了自己的项目计划,积极地致力于乐曲的制作活动。表达了对该消息的悲痛,“成员和工作人员们感到万分难过,至今仍无法接受现实。遵照家属意愿,葬礼将只有近亲参加,恳请各位安静地为HSU送行。”不过声明中没有明确透露HSU的具体去世时间和原因。

  据悉,2019年,小杉隼太因为身体状况推迟了春季演唱会。当年6月,其所属社受访时表示,在接受一系列身体检查之后,小杉隼太发现了肿瘤。好在切除手术进行得很成功,顺利出院。7月份,小杉隼太便投入巡演的工作当中。同年9月份,还举行了个人公演,可以说是十分敬业的音乐人了。谁能想到厄运来得如此突然,目前,小杉隼太的社交账号已设置为不公开状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