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琅琊榜3》筹备中并官宣海报 预计2024年开播演员未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6 17:53: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演员 琅琊榜3 官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某视频平台发布会上公开了《琅琊榜3》的开拍计划,并官宣了新海报,演员阵容目前待定。海报整体是宝剑和红色绸带交织在一起,水墨画的风格无形中增添了凄凉的氛围感。而《琅琊榜3》的幕后团队将延续前两季的人马,原著作者海宴担当编剧,正午阳光的定海神针孔笙担任总导演,侯鸿亮出任总制片人,孙墨龙、刘洪源担任导演。预计于2024年播出。网友纷纷评价终于等到第三部,怀念胡歌的梅长苏和王凯的靖王。

  最受观众关注的选角上也算有保障,正午阳光选角团队挑人的眼光别具一格,让人又爱又恨的乔四美,憨里憨气的得宝,作爹苏大强,这些角色适配度都非常高。据悉,《琅琊榜》系列作品口碑一直很超前,第一部豆瓣评分高达9.4,《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豆瓣评分8.4,堪称烧脑权谋剧、家国情怀古装剧中的精品好剧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