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福原爱创立的公司经营遇困境 合作伙伴已辞去董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5 18:04: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福原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5日,据日媒报道,福原爱今年2月和她从小学就认识的好友一起创立了自己的公司,然而今年4月,福原爱的公司被曝出已经封锁了办公室,被外界猜测公司濒临倒闭。据日媒爆料,其实在8月30日,当初与福原爱一起创立公司的好友就辞去公司董事,公司的法人登记出现变更。 

  当时,福原爱宣布和小学同学一起设立公司,主要从事青少年体育运动相关业务。她还表示:“为了向乒乓球界、体育界以及一直以来给予我们支持的各位,通过社会贡献活动来报恩”。

  今年7月,福原爱与江宏杰结束5年婚姻,并公开声明孩子由两人共同抚养。离台半年多的福原爱,除了给予孩子抚养费之外,至今不曾回台探望孩子。早在4月份,福原爱就错过儿子2岁生日, 10月13日,台媒报道称福原爱不愿再错过女儿生日,近期可能会返台给女儿庆生。当日上午,福原爱唱片公司否认该传闻,透露并未接到福原爱返台的通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