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湾区哥哥广州行被控扰民 凌晨高歌粉丝堵死道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5 11:49: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据知名媒体报道,以陈小春、张智霖、梁汉文为首的大湾区哥哥在广州录制综艺,引起不小的争议。拍摄期间,不仅夜间扰民,大批粉丝还将出行道路堵死,目前民众已经报案。

  从画面来看,因为几位男星人气非常高,他们所到之处皆是人满为患,许多追星族疯狂跟随。再加上综艺录制的地点是居民楼间的小巷子,原本就不宽敞的道路被堵得水泄不通,每当有明星现身,叫嚣声此起彼伏,引起骚动。

  据媒体报道,这个综艺录制的时间从晚上开始,一直通宵录制。不少网友凌晨在自家阳台上都能听见艺人拿着话筒大声演唱的声音,十分困扰,难以入眠。

  周围菜市场因为节目组的拍摄而被围堵,造成配送受阻。许多日常订购蔬菜的民众无法自己做饭,无奈只能订购外卖。民众如今已将节目组投诉到了行政部门,怒指:“生活都被打乱了。”还有居民已经报警求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