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陆毅代言企业倒闭300万费用难退 工作室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5 09:45: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曝某知名教育机构因创始人破产而导致停业。该机构已发布公开信,恳请各位家长有序申请退费,然而款项却迟迟未到,引发了很大的退款风波。有爆料者称,陆毅是这家教育机构的代言人,曾经在此教育机构进行充值,大手笔充了1000万用来为孩子进行课业辅导。目前已用去700万,还有300万也在等待维权退款。

  针对这则传言,有媒体记者联系了陆毅的公司了解情况,工作人员直言没有的事,并且否认了陆毅代言人的身份。陆毅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当时陆毅与鲍蕾只是作为嘉宾进行站台,夫妻俩并没有充值千万,也没有正式的商业合作,甚至还拜托记者要帮忙辟谣。

  因为这家教育机构的突然停业,导致许多家长的退费出现问题,充值百万、数十万的家长不占少数,甚至最少的家长也充值了几万块。目前有大量家长聚集在机构的场所,也有警察在维持秩序,但是具体的退费还是迟迟不能落实。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