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涉毒艺人李代沫在蚌埠商演?当地执法人员:已紧急叫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5 23:43: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吸毒歌手李代沫将去蚌埠某酒吧商演。目前蚌埠的相关部门已经进行核查,调查酒吧之后,酒吧表示目前并没有相关通知文件允许,已经将李代沫的巨型海报拆除。原本是酒吧想要邀请李代沫来商演,并且在酒吧外悬挂了巨型海报进行宣传,不过根据相关部门的通报,李代沫属于劣迹艺人,不能进行商演。所以很多民众举报李代沫。2014年李代沫在北京朝阳区某小区内吸食毒品被警方抓获。

  此前劣迹艺人宋冬野发了一篇长文,表示自己的演唱会被举报,进而被取消了,举报的理由是宋冬野曾在五年前有过吸毒的前科,发文中说明,他吸毒会因为他觉得艺人工作压力大,创作过程太痛苦,是抑郁症和精神疾病的重灾区。

  此文一出也引发了网友热议,其实相关部门和单位对于劣迹艺人的管理一直是十分严格的,有诸多条规定是限制劣迹艺人进行商演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