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I.C男团池约翰官宣结婚 发布与妻子的剪影照幸福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5 18:02: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池约翰 MIC男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唱跳组合MIC男团成员池约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官宣结婚,并配文:“我爱呼呼,结了。”他专门卡点下午的13点14分,寓意一生一世,十分有心。他晒出了一张和爱妻的同框美照,两人站在落日的余晖下,彼此十指紧扣。

  作为出道11年的男明星,此前池约翰从未被曝出绯闻,本人在社交平台上也没有透露过妻子的身份,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这次略过官宣恋情直接宣布结婚喜讯,网友在祝福的同时也纷纷调侃道:“闷声干大事。” 除了粉丝之外,池约翰的队友都送上了最诚挚的祝愿。

  说起他的名字,可能很多人还不认识。池约翰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音乐剧系,2010年以MIC男团成员身份正式出道。组合的其它成员分别是檀健次、王一号、赵泳鑫、肖顺尧。   出道的十年中,池约翰以组合名义获奖无数,还曾参加央视晚会,当时这个组合也是小有名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