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齁甜!向佐发与郭碧婷写真 深情表白“感觉老婆生完更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5 11:48: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向佐晒与郭碧婷写真大片,配文表白郭碧婷“感觉老婆生完更美”,更是直言“期待下一个宝宝”。照片中,郭碧婷穿着白色设计感长裙又美又飒,她与向佐两人有趣互动,夫妻感情超好。

  早前几天,郭碧婷被拍到在北京逛街的画面,照片中,郭碧婷穿着一件墨绿色打底搭配黑色外套,戴着黑色口罩,打扮十分低调。她将长发扎成一个低马尾,推着婴儿车,素颜出镜但依旧很有气质。

  此前,还有网友偶遇向佐郭碧婷一家人看北京宫崎骏展览。一家五口都在场,氛围十分温馨。

  当天,72岁的向华强也罕见露面。他穿着运动套装显得十分年轻,身姿挺拔矫健,完全看不出已经是古稀之年。大人们认真看展,女儿则交给了保姆照顾。只见她穿着粉色的衣服,小脸肉嘟嘟的,嘴里还叼着奶嘴,非常的软萌可爱。而向华强也时不时看向孙女,生动地展示了“隔辈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