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带女儿与好友聚会 江一燕和绯闻男友同框出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5 10:13: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有网友晒出偶遇高圆圆和江一燕两家人聚餐的一段小视频,并附文写道:“高圆圆和江一燕一家也来到了蝌蚪乐园,两家人在这里玩得很开心,吃得很快乐。”

  与好友江一燕聚餐的高圆圆头戴白色棒球帽,身穿黑色卫衣,一身休闲装扮,吃饭时,高圆圆将2岁女儿搂在怀中,小宝贝坐在妈妈腿上十分乖巧,歪着头一脸专注地看同餐桌一位叔叔表演吉他,似乎对音乐颇感兴趣。

  侧颜入镜的小公主小脸肉嘟嘟,皮肤看起来比妈妈还要白,十分漂亮。看完表演还不忘伸出小手鼓掌,乖巧有礼貌。女儿如此懂事,高圆圆相当轻松,与一旁江一燕有说有笑聊不停,气氛欢乐又温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就被曝隐婚生子的江一燕,这次与高圆圆聚会的她身边就坐着一个小孩,而且,赵汉唐也在。之前江一燕和赵汉唐曾多次被拍到在一起的亲密画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