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徐坤被前经纪公司起诉索赔 下月将迎二次开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5 09:50: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知名艺人蔡徐坤被前经纪公司起诉索赔4500万案有了新进展。10月14日,媒体获悉,11月10日将迎来此案的第二次开庭,在此之前双方已经历经1次开庭2次证据交换。

  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消息,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蔡徐坤委托合同纠纷案于9月17日第一次开庭,审理法院为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此案原告依海文化为蔡徐坤前经纪公司,此前该公司曾多次起诉蔡徐坤及蔡徐坤工作室,案由多为不正当竞争纠纷、委托合同纠纷。就在今年6月,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新沂蔡徐坤影视文化工作室等不正当竞争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公开,裁判结果为准许原告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撤诉。

  蔡徐坤被诉的原因是前经纪公司认为他曾经在未结束与该公司合同前就以个人身份参加选秀节目。严重违反了双方的演艺经济合同,给公司造成了不良的后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