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云熙疑拍耳光戏受伤 脸被划伤出血紧急送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5 09:47: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据媒体爆料,男星罗云熙疑似拍摄打耳光戏受伤入院,引发网友热议。据悉,罗云熙近日正和吴倩在横店拍摄电视剧, 14日该戏正式杀青。

  有网友透露,罗云熙在拍摄打耳光戏的时候,因为对方演员没有摘掉手上的饰品,再加上其打偏到罗云熙的鼻子,导致他脸部被划伤出血。

  还有网友晒出数张照片,称罗云熙正在医院美容室缝针,并且在那里待了两个小时还没有出来,似乎受伤非常严重。正当粉丝着急询问罗云熙的情况时,罗云熙工作室发布公告,证实了罗云熙受伤的消息,并表示拍摄现场已经有专业医生对他的伤口进行了治疗,有进一步消息他们会再次发文通知粉丝。

  稍晚一些,该剧的官方账号也发文证实消息,并对罗云熙表示歉意。当天晚上十点多,罗云熙粉丝后援会更新消息,称罗云熙的伤口已在横店医院紧急处理完毕,目前他正在赶往上海,准备做更全面的检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