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导演请指教》曝演员上班图 惠英红李成儒范丞丞露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4 17:44: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全新综艺《导演请指教》演员上班图露出,除了有惠英紅、胡杏儿、李诚儒等老戏骨强势助阵,还有范丞丞、黄明昊、TF家族朱志鑫、张雪迎的惊喜加盟!不知道新人演员和导演们合作时会不会有压力,看路透图演员们的状态都好棒,惠英红一身黑西装配黑丝袜,面露温暖笑容;胡杏儿一头干练短发,表情似乎沉浸在某种情绪里;李成儒则是双手抱在胸前,跟以往形象无差别;范丞丞的藏蓝色西装造型帅气满分,期待值一整个拉满。黄明昊西装配运动裤运动鞋,混搭风格时尚值UP;各类型演员加上实力派导演,已经能想象到节目的精彩程度了。

  此前,《导演请指教》曾曝光嘉宾阵容,包括了关锦鹏、吴镇宇、韩雪,王文也、蔡康永、毕志飞、梁龙、王中磊以及陈红等等,消息一出随即引发网友热议,这份名单中还是有几位蛮令人意外的,比如毕志飞和王中磊父女等,难道王文也也要进军导演圈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