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翁虹晒全家福为女儿庆生 14岁小水晶长得像爸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4 11:56: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翁虹 女儿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凌晨,翁虹在社交平台分享为女儿小水晶庆祝14岁生日的照片,并透露女儿在她生日的时候曾给做了大餐,所以自己也在女儿生日时亲自下厨,礼尚往来。图中的小水晶穿着白色打底衫和格纹衬衫,披散着长发,散发青春活力,和爸爸十分相像。

  从照片中看,翁虹的女儿是越来越好看了,浓眉大眼充满灵气。不少网友们都夸奖翁虹和老公的基因真的是超好,所以女儿才继承了他们优良的基因。不得不说,小水晶的颜值丝毫不输给一线小花,相比以后进军娱乐圈也是指日可待。

  不过对于翁虹而言,似乎让女儿进军娱乐圈还是为时尚早的话题,之前她就说过自己会尊重女儿的选择,希望女儿能够健康快乐成长,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翁虹不仅是一个好妈妈,还是一个好朋友。很多网友们都表示要和翁虹学习母女相处之道。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