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在宋茜身后偷比兔子耳朵 两位美女同框画面养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4 11:55: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茜 杨幂 兔子耳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晚,有网友晒出某时尚活动现场花絮图,图中杨幂站在宋茜身后比了个兔子耳朵,宋茜看起来并不知情,笑得十分开心。此前,两人还曾在活动上一起合影,看起来感情很好。

  当晚的红毯上可以说是星光闪耀,众多明星出席了活动,红毯场地遍布了五颜六色的花墙,女明星们的红毯造型,也像花园里的花一样,姹紫嫣红。红毯上呼声最高的,自然是“话题女王”杨幂。杨幂工作室放出的出发照,提前剧透了她的红毯造型。

  她穿着白色吊带裙,胸前点缀着大小不一的钻石,再以白色薄纱覆面,让她的美貌若隐若现,让人想一探究竟。杨幂这一头大波浪卷发,复古感满满,再加上这烈焰红唇,一看就是高攀不起的贵族大小姐!脸这么高级也就算了,偏偏身材比例还那么好,大长腿尽显无余了。

  宋茜的精修照看起来还不错,一身吊带黑裙,再加一层渔网披肩,刘海的弧度也是恰到好处,浓浓的氛围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