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时光音乐会》阵容官宣 谭咏麟复出张杰林志炫实力开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4 17:45: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又一王炸综艺官宣嘉宾阵容,堪称是华语音乐界的“顶配”。其中,谭咏麟、林志炫、许茹芸、张杰、凤凰传奇、郁可唯担任时光音乐人,李克勤以时光好友身份官宣;飞行嘉宾则包含梁静茹、邓紫棋、杨丞琳、杨钰莹、林子祥、容祖儿、林俊杰、周深、张靓颖、那英等一系列实力歌手。

  其中最让人觉得有些惊喜的是谭咏麟和李克勤居然同时担当常驻歌手。尤其是71岁的谭咏麟。近年来,谭咏麟除了偶尔参加一两次晚会之外,基本处于隐退的状态。常常有粉丝跑到社交平台下留言,希望他能再开一场演唱会。如今谭咏麟再次复出,而且还是以“左麟右李”的组合坐镇《时光音乐会》这档节目,也算是变相的开了一场演唱会,满足了粉丝的心愿。此外,林志炫和张杰两个实力唱将也很令人期待,驾驭多种曲风的能力都非常强悍。这样的两位歌手,在节目中不管是对决还是合作,必定能给观众带来一场极为精彩的“音乐盛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