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玟母亲散步时遭野猪攻击 身体多处骨折伤势严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3 16:53: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玟 母亲 野猪攻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媒体报道,歌手李玟的83岁母亲,在香港家中附近散步时,无预警遭到野猪袭击,导致身体多处骨折,胳膊、手肘均被撞碎,伤势相当严重,消息一出震惊各界。    

  近来香港市区经常有野猪出没,路人遭攻击的频率也日益增加,引发人心惶惶,对此,李玟妹妹向媒体证实此事,她表示妈妈右边的手肘破裂,右边大腿跟盆骨处也有破裂,现在已用太金属支撑受伤骨头处,目前的自理能力还是非常有限,不能自己坐或睡觉、大小便也很不方便。她目前也已经联络相关单位,正视野猪袭击路人的问题。  

  李玟暂时还没有受访回应,她和母亲的感情非常好,婚后和老公留在香港生活,估计也是考虑母亲年事已高,需要家人照顾。今年七月,李玟曾发文为母亲庆祝83岁生日,还分享了姐妹三人与妈妈的合照。照片中,83岁的李妈妈头发乌黑面目慈祥,是一位优雅且打扮时髦的老太太。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