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闷声做好事!吴京谢楠为山西捐20台玉米烘干机和30台收割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3 16:40: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京 山西省 谢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网曝人民日报工作人员朋友圈截图,文中称吴京在看到人民日报转发安泽灾后抢收求援信息后,主动联系向山西安泽捐助了20台烘干机、30台收割机。目前30台玉米单行收割机已经到位,20台烘干机正在路上。 也有网友晒出了吴京谢楠捐赠的物资照片。

  实际上,这么多年来,在公益这件事上,吴京从来没有停止过努力……最为知名的是2008年汶川地震,他当时不是一线明星,却在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与武警官兵一起搬运救灾物资,是参与救灾最前线最久的明星。吴京还曾作为新年新衣爱心公益活动的“暖心大使”活动,他在严寒天气下,一日奔走三地,出资出力为孩子们捐赠冬衣、文具,并设立奖学金。天津爆炸,吴京、谢楠夫妇也捐出100万善款。

  吴京还在2019年7月通过公司发起帮助失聪儿童重新听见声音的公益项目“听见计划”捐款了115万,加上之前捐赠的善款,累计捐赠325万。正能量偶像名副其实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