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姜潮麦迪娜为女儿庆满月,一家人打扮精致出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1 17:17: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姜潮 麦迪娜 庆满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麦迪娜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家四口全家福,与姜潮一起庆祝女儿满月,照片中姜潮一家全都打扮得很精致,画面十分养眼,姜潮跟儿子丹尼尔都穿得很绅士,姜潮一身黑色绒感西装,超帅气,丹尼尔穿着白色衬衣,像个“小王子”,麦迪娜扎着可爱的“哪吒”头,穿着泡泡袖波点裙,妥妥的公主既视感。麦迪娜抱着女儿,跟老公一起注视着怀里的小家伙超温柔,丹尼尔手拿气球哄妹妹,妹妹现在是家里的团宠呀!

  2019年,麦迪娜和姜潮两人宣布结婚,同年两人诞下大儿子2021年5月,麦迪娜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一家四口”的合照,照片中麦迪娜的肚子已经十分明显。

  9月10号,姜潮和麦迪娜的二胎小宝宝出生了。得知妻子顺利生产之后,姜潮社交平台上发文报平安。他表示妻子麦迪娜辛苦了,女儿很会挑选时间,竟在妻子生日当天出生。看着宝宝到来,他们一家人都感到特别开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