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阳靖跑步途中偶遇路人结婚 穿T恤短裤参加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09 11:55: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说唱歌手欧阳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动态,并上传了几张参加路人婚礼的照片。据欧阳靖自己说,他是在跑步途中刚好遇到了新人举行婚礼,虽然自己并没有收到邀请,但还是参加了婚礼,还给新人送上了祝福。当天的欧阳靖穿着一身黑色运动服和球鞋,看上去确实是刚运动完的样子。在新郎新娘互相深情告白的时候,欧阳靖还一只手搭在新郎的肩膀上,满脸欣慰地看着面前的一对新人。

  也许是新郎新娘的深情告白太过打动人,一旁的欧阳靖还用手默默擦拭起了眼泪,真是沉浸式婚礼体验了,一点也看不出来他只是个跑步的路人。欧阳靖作为一个说唱歌手,不管是在日常生活还是在节目中都十分有趣,打破了大家对于说唱歌手又酷又飒的刻板印象。就连他自己也在社交平台调侃,大家在看完他近期参加的综艺节目之后对于说唱歌手的观念发生了改变。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