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71岁谭咏麟为林子祥预祝73岁生日 两大歌王同框状态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09 23:01: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林子祥将迎来自己73岁高寿。或许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林子祥和众多娱乐圈中的晚辈及好友在10月9日提前庆生。  

  在庆生当天,林子祥的歌坛挚友谭咏麟也现身庆生现场,为其祝福的同时还拍摄了数张照片分享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中,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谭咏麟还在文中艾特了几位一同来参加的艺人,分别有罗钧满、赵俊成等。  

  照片中谭咏麟和林子祥同时举起杯子,脸上挂满笑容,虽然都已经步入70岁高龄了,但依旧神采奕奕精神抖擞,林子祥还不忘端起盘子秀一下煎蛋。  

  相信很多内地观众看到谭咏麟与林子祥的合照,第一时间会联想到1985年的红馆之夜,堪称“神仙打架”现场。作为表演嘉宾的林子祥,当年从后台一直走到前台飙唱那首逆天串烧神曲《十分十二吋》,其中与谭咏麟对唱《爱情陷阱》时更是成功掀起全场最高潮的部分,留下华语乐坛经典一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