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静雯新片《瀑布》将代表中国台湾角逐奥斯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08 16:22: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贾静雯 奥斯卡 瀑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中国台湾公布选送由《阳光普照》导演钟孟宏执导、贾静雯和王净主演的《瀑布》竞争新一届奥斯卡奖“最佳国际影片”。该片将于2021年10月29日在中国台湾上映,聚焦一对母女的故事。

  贾静雯透露这次为了拍摄《瀑布》,在老公修杰楷的支持下,在外独自生活一个月,因为她怕回家见到女儿和家人,会把幸福感会带到戏中。因此特别在外租房,感受角色的孤独感,直到拍到后期,女儿才有来探班,一开始她还认为与女儿的关系有一些距离会比较好,担心受到她们的欢乐以及小孩的模样影响。导演锺孟宏则劝她不要入戏太深。

  贾静雯还笑说不敢带女儿来看电影,担心两个小女儿会被片中的自己吓到,饰演她女儿的王净还特别提起把咘咘和波妞当偶像,在她们来探妈妈班时有跟她们讨交情,但两个女儿似乎太害羞而没有互动,但贾静雯说到介绍王淨是自己女儿时,两个女儿瞪大眼睛看著王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