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星际迷航》初代舰长将上太空 90岁打破太空旅行年龄纪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06 10:07: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经典科幻影视系列《星际迷航》中的初代“柯克舰长”的演员威廉·夏特纳,真的要上太空去看一看了。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的蓝色起源公司正式宣布:夏特纳将在本月12日随新谢泼德航天器进行太空飞行,90岁的他也将成为年龄最大的进行太空航行的人。对此夏特纳表示:“我听说太空已经有很久了,如今我有机会亲眼去看看它,真是个奇迹。”

  据悉,夏特纳曾在六十年代经典科幻剧《星际旅行:初代》及七部衍生电影中扮演进取号星舰舰长柯克。如今的夏特纳已经90岁了,这次旅行将使他成为有史以来在太空中年龄最大的人,打破今年7月82岁宇航员沃利·冯克创下的纪录。据知情人士称,这次飞行将被拍摄成纪录片,由夏特纳本人监制。目前还不清楚谁将加入夏特纳的飞行,也不清楚他为此向蓝色起源支付了多少费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