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而你刚好发光》预告发布 龚俊王子璇共谱校园甜蜜恋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05 18:31: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付聪执导,龚俊、王子璇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剧《而你刚好发光》官宣定档10月11日,同时发布了CP版定档海报和预告。

  海报中龚俊帅气的短发搭配白衬衫,干净阳光的少年感瞬间让人心动,王子璇一袭温柔长发尽显温婉大气,俊男靓女甜蜜对视可谓相当养眼。

  该剧讲述了陆七一瞒着父母偷偷报考了南方艺术大学表演系,入学后发现自己竟与艺考搭戏的方岩同班同学。腼腆内向的学霸陆七一在艺术院校遭遇水土不服,但那股不服输的冲劲也得到方岩和杜昂的青睐。随着学期深入表演班逐步走向正轨,恋爱的萌芽似乎也在放肆生长。

  《而你刚好发光》最大的看点就是那一份恰到好处的心动,龚俊饰演的方岩是一个外表高冷内心温暖阳光的大男孩,对于表演系“奇葩”陆七一,从最初的无视到欣赏最终相恋,层层递进的心动历程甜度爆表,实力诠释了一起努力变好的“正能量恋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