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吃饭偶遇baby黄晓明 两人带小海绵玩全程无交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03 15:40: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偶遇 小海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日晚,有网友在北京吃饭偶遇到黄晓明和baby,该网友见到两人很激动,第一眼先是认出了黄晓明,直言真人皮肤超白,超瘦,而后baby与她擦肩而过,同样皮肤很白很瘦,像是一个行走的骨架,还夸baby侧脸很绝,皮肤吹弹可破。由于这位偶遇者光顾着看两人,并没有留下照片,不过在评论区有另外的网友也直言偶遇到了,看来这条偶遇的动态应该属实。

  而且同一天,baby确实从上海起身去了北京,同行的还有朋友,从工作室给出的十月行程看,baby的这趟北京之行并不是去工作,难道是专门给自己放假去北京游玩?另外,在评论区,偶遇者还回复了很多网友,因为没有分享照片,被质疑是真的遇见了吗?她回复说为什么要骗你,还透露两人并非是单独带着小海绵游玩,身边还有好多朋友。该偶遇者又透露吃饭时看了两人很久,但全程都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眼神交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