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丽带腰伤出演沈腾新片 这是两人第22次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03 15:38: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腾 马丽 22次合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媒体发布沈腾的一段采访内容,谈到老搭档马丽,他感激对方带着腰伤来支援自己的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之《少年行》单元是沈腾和马丽的第22次合作,沈腾觉得很幸运,也很不易。沈腾表示,这么多年来两个人感情依然这么好。他还称两人之前相处的过程是叽叽喳喳的,除了欢乐就是欢乐。现在在欢乐之余还有对对方的一种关心,这么多年大家都有成长。

  沈腾和马丽在开心麻花相识,两人互为彼此的伯乐,合作了很多部话剧表演。从《夏洛特烦恼》开始,两人在《一念天堂》、《羞羞的铁拳》、《温暖的抱抱》中合作出演。2020国庆档的《我和我的家乡》中,沈腾马丽在《神笔马亮》单元再次合作主演,为观众带来熟悉的喜剧笑料。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