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后妈!章子怡与吴京现身外滩 手机屏保是小苹果醒醒合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03 15:09: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章子怡 吴京 醒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有网友在外滩偶遇章子怡和吴京,42岁的章子怡冻龄保养,高扎麻花辫,穿着宽松裙搭配白色小外套,脚上穿的厚底鞋尽显小女生的可爱。吴京则是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两人一路有说有聊,无惧路人围观。

  此外,章子怡的手机屏保也曝光,是女儿醒醒和继女小苹果的合照,放大照片能辨认出两姐妹贴头合影,相差近10岁的姐妹俩仿佛连体婴般亲密。

  十一国庆小长假,《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电影纷纷上映,章子怡、吴京、徐峥以及沈腾担任导演的《父辈》票房破3亿,几位导演不辞辛苦参加路演,汪峰还携小苹果参加章子怡电影的首映礼。汪峰夸赞妻子为电影的付出,女儿小苹果当众表白章子怡“妈辛苦了”,章子怡一句“这是我家女儿”瞬间展现母女的真实关系,小苹果略显羞涩,喊话章子怡约夜宵。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