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人半百!黎姿和家人一起庆祝50岁生日 感叹岁月飞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02 13:4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是大美人黎姿的50岁生日,她正式迎来人生下半场。当晚,黎姿晒出与家人的合影,感谢大家给她送上祝福。大合照中,她跟父母坐在一起,弟弟黎婴在最右边,丈夫马廷强在最左边,三个女儿则坐在地上,就在妈妈的脚边,画面十分温馨。

  黎姿留言表示,每年生日都会跟家人一同度过,来到知天命之年,她很感恩能够三代同堂,父母健在,弟弟无恙,与丈夫恩爱,三个女儿乖巧可爱,有什么比家庭圆满更幸福的呢?踏入50岁,黎姿与平常人一样会有各种恐惧,她害怕衰老,感叹岁月飞逝。同时年龄也让她勇敢面对新尝试以及挑战,学会了加倍爱护身边所有的人。

  黎姿确实很勇敢,她为了养家,16岁就入行拍戏,年纪轻轻见识娱乐圈人情冷暖。后来弟弟遭遇严重车祸,为了保住弟弟的事业,她立即退出娱乐圈,嫁给富商马廷强,在丈夫的帮助下,一步步成为商界女强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