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白眉谈吴京吴磊演的父子原型 都是历史真实人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02 13:32: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京 吴磊 俞白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晚,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的编剧俞白眉分享《乘风》单元的骑兵团原型人物故事。据他透露,吴京和吴磊饰演的马仁兴和马乘风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父子,马乘风在一次突围中牺牲,至今潴龙河畔仍有骑兵团八烈士墓,而马仁兴也在四战四平中牺牲,至今四平仍有一条街道以“仁兴”命名。

  俞白眉称李光洁扮演的政委汪乃荣,魏晨扮演的神枪手参谋黄锐,余皑磊扮演的副团长宋辅廷等人也都是历史真实,“电影中每一个人名地名都不是杜撰。”而除人物、地名取自历史真实之外,在作战场面上也,《乘风》的真实度也非常高,达到百分之八十。”

  此前吴京曾在活动上透露,自己有两个关于骑兵题材的故事,短篇就是《我和我的父辈》中的《乘风》,而长篇还在筹备。俞白眉此次也透露:希望在不远的未来,原班人马,有机会把那部长篇拍出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