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井柏然再被偶遇 乘坐地铁接地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30 09:50: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井柏然 周迅 坐地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有网友晒出偶遇周迅井柏然的照片,并配文“这趟地铁坐得值”。

  该网友根据旁边还有跟拍的机器发表了二人正在录节目的猜测,直夸井柏然真人帅皮肤好,周迅不愧是女明星。

  图中,井柏然身穿白衫,斜挎单肩包,单手握扶手姿态放松,另一边的周迅身穿花衬衫配白裤,背双肩包戴黑口罩

  早前还有网友晒出自己在吃早饭时拍下的周迅井柏然同框照,点名地点为上海安福路。头顶两只白角的井柏然从朋友手中接过狗狗,一人一狗相处融洽,而周迅戴着墨镜不苟言笑,流露出上位女强人的霸气。   

  并不是周迅与井柏然首次合作,两人的第一次交集可以追溯到2008年的电影《李米的猜想》,周迅在当时已是大女主,井柏然只客串了一个出租车乘客,当时是井柏然出道第二年。 两人的第二次合作在2012年,他们拍摄了微电影《I Know U》,结下深厚的友谊。   

  期待两人这次的综艺之行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