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否认分手“黄皓回加拿大处理事情不得不离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8 10:07: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皓 萧亚轩 否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萧亚轩经纪公司转述萧亚轩对于近日分手传闻的回应:表示黄皓要回加拿大处理事情,不得不离开,两人没有分手。对于远距恋爱不怕感情因此变淡的提问,萧亚轩表示“留给神决定。”    

  前几日黄皓微博发文“再见”,并配上了与萧亚轩的背影合照,引发热议被认为是暗示两人已经分手。

  几个月前,萧亚轩深夜发文诉心声而被网友怀疑是“分手宣言”。9月25日,又轮到黄皓发文,令分手传闻再起。事后,黄皓没有过多解释,但他悄悄改了留言,从“再见”改成了“再见,台湾”,外界猜测他此举是低调否认与萧亚轩分开。   

  在两人长达3年多的感情,萧亚轩可以说一直挺用心的,而且还曾男友在美国某城市租下豪宅拍摄MV,帮助男友发展国外的事业。甚至还曾陪伴男友黄皓一起参加内地的综艺,为他打开知名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