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迎60岁生日 自曝21天只顾吃睡却未长胖一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7 22:58: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是刘德华的生日,他以直播生日会的形式和粉丝线上见面。

  直播中,刘德华分享了自己近期的日常生活,他透露最近2年一直在经历隔离生活,最近一次21天隔离的期间他什么都没做,并且又吃又睡,但最后还是一点都没长胖。    

  同时,他还分享了近期的打算,表示自己最近正在拍戏,也有在看剧本,他还在直播间感慨时间过得太快,和歌迷也已经两三年没有真正的见面,希望一切能尽快恢复平静。

  早前,刘德华曾经晒出过自己的晚餐,粗粮和蔬菜搭配齐全,看上去十分健康,而且一点荤菜都没有,他曾表示为了保持身材自己已经7年坚持吃素,而且,他还在常年坚持吃麦片,明星保持身材也并不容易,期待刘德华的新作品啦~

  跟歌迷打完招呼后,刘德华在生日会上接连演唱了歌曲《忘情水》、《月亮代表我的心》、《奉陪到底》。

  直播最后,还播放刘德华最近的生活片段,包括背歌词、做笔记等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