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间清醒!杨幂说不会把偶像剧照搬到自己身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6 10:00: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偶像剧 照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杨幂在采访过程中表示,自己确实会被偶像剧甜到但不会照搬到自己身上,因为偶像剧有时候到最后不死一个很难收场。采访曝光后,粉丝留言夸赞她是“人间清醒”。

  一直以来,杨幂也都凭借着超高的情商而赢得了大家的喜爱,而她作为当红女演员,也出演了不少或甜蜜或虐心的偶像剧,极其甜蜜恩爱的场景也常常有,然而观众沉浸在她塑造的人物中,没想到本人却格外清醒。曾经说过的不少话,也被网友奉为金句。比如,之前参加脱口秀节目,海选中有一位姐姐为中年女性发声,直指找工作的种种难处:我们不敢病,也不敢死,只能拼命地往前跑。听完选手的话,杨幂说出了一句话:“虽然很多人说自己是人间清醒,但未必是真的清醒,我觉得清醒的人都是在努力活着的人。”

  还有“别人凭什么理解你的辛苦,每个人都很辛苦”等等,真人间反娇达人没错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